國父紀念館附近有一家西班牙料理,門口寫著有表演「西班牙肚皮舞」,可是一直沒有看到,不知是店長偷懶沒跳還是今天不是跳舞的日子,原來是在周六才有肚皮舞、佛朗明哥、現場演唱等不同節目,所以今天沒有表演。

我從沒有吃過西班牙料理,今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一家西班牙的料理店享受晚餐,我從來也沒吃過那家店的料理,所以也不清楚該如何點菜。進去之後,看過他們所提供的菜單之後,本來想點兩盆墨魚飯來吃,卻被服務生給阻止了,原來墨魚飯和墨魚麵不同,很大碗,是用鍋子裝的。感謝那位服務生阻止我那愚蠢的想法,否則一定會吃不完。我們另外還點了雞肉捲和雞肝,心想外國人都是吃鵝肝,是不是台灣沒有鵝,所以用雞肝,不過雞肝的味道還蠻好吃的。最令人注意的是那鍋墨魚飯,一鍋黑黑的飯,相當的黏,裡面還有蝦子、貝殼和樹葉味道也不錯,蠻好吃的。雖然我們在用餐前,外面下著狂風暴雨,但是餐後雨勢變小,幾乎沒有下雨,但是黑夜中的閃電真的令人害怕。

在這家餐廳吃了一道很特殊的菜-墨魚飯,讓我對這家店印象深刻。那道菜的飯好黏,黑黑的墨汁將白白的飯染黑了。我們去那邊品嘗了更多的料理。這次我覺得起司XX捲蠻好吃的,因為我的記性不好,昨天吃過的菜名今天就忘記了,所以名字不是重點,重點是那道菜好好吃。我們也點了墨魚麵,墨魚麵不像墨魚飯那樣黏,很好吃。其它還有pizza,XX蛋,XX牛肉,OO菇,想知道這些食物的人,就自己去吃吧,我只覺得店裡的食物還蠻好吃的。

這家店裡的廁所十分詭異,我竟然被那長相怪異的水龍頭給嚇到了,果真是一家具有特色,擁有獨特風格的西班牙餐館,連廁所裡的水龍頭都想捉弄我。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Barcelona 巴賽隆那
台北店: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1樓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訂位專線:(02)8772-6753
營業時間:中午12:00~14:00、下午18:00~24:00 (下午14:30~17:00休息)
消費方式:平日中午每人339;平日晚餐每人499;週六晚餐每人649
表演資訊:每月第一、三週週六性感中東肚皮舞秀;第二、四週週六熱情佛朗明哥舞蹈秀;每週五晚上現場Live演唱

arrow
arrow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