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餵牛羊。
心慌慌,淚汪汪,狂風暴雨淋衣裳。
 
今天我真的做錯了一個決定,去錯的一處地方,雙十國慶應該要看遊行賞煙花,要吃大餐喝飲料,要玩遊戲領獎品,我沒交錯朋友,聽錯意見,只是出乎意料,讓現在我卻~~~~

現在的我:
頭昏昏,腦脹脹,加護病房在前方......
 


今天一早醒來,台北的天空天晴雲清,沒有灰灰的雲、暗暗的天、冷冷的風與刺刺的雨。而我卻一個人待在家裡發呆,沒與朋友相約也沒和家人出遊,沒去探望親戚也沒問候朋友。
 
下午,心想難得的好天氣就要葬喪在我的手中,我可不是一個會不把握時機的男孩,於是騎著我心愛的腳踏車,出門散心踏青。

我去找尋那美麗的瀑布,希望能爲生活在黑暗中的妳找尋一些樂趣,希望能外整天待在家中的妳捕捉一些美景,希望能爲沒空陪我的妳帶來一份驚喜,希望能爲生活苦悶的妳寫出逗趣的文章,希望能讓不回應的妳在此留下你的足跡。
 
我開心的出門去,天好藍,草好綠,彩虹好美,心中突然一驚,怎麼在遙遠的天際出現了一道彩虹,難道是有什麼好事即將降臨,我繼續向著遠方的彩虹前進,突然覺得手臂刺刺的,一滴滴的雨從天降下,但我已經離家好遠好遠,心想著我不再追逐那美麗的紅了,我應該要回家,躲避那場突如其來的小雨。
真糟糕,那雨似乎越下越大,我出發的時間似乎晚了,我發覺的時間似乎遲了,我已經在大雨中突進了數十公里,忍著那刺痛的雨滴,忍著那不溫柔的風與路面上的水坑,我的全身已經溼透,全身浸盈在雨水之中,鞋襪也被雨水給入侵,我第一次在這種天候下騎車,第一次如此狼狽。
 
我感受不到今天早上太陽的熱情,也感受不出今天早上的溫和空氣,我只知道此刻的我,被狂風豪雨襲擊,呼吸著冰冷的空氣,穿著溼溼了衣服,吹著冷冷的風。腳下經過的是水坑,頭上頂的是灰灰的雲與雨,你應該慶幸,因為我沒有找妳一起同行,我沒有約妳與我去追逐那遠方的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