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之旅

你曾經搭著遊艇去遊日月潭嗎?你曾經搭上纜車去欣賞日月潭嗎?你曾經欣賞過九族文化村那美麗的夜櫻嗎?你曾經在大霧瀰漫的天氣裡登上 800 多公尺的高台嗎?今天一大早我背起了我的包包與相機,搭上了高鐵,坐上了客運踏上了南投之旅的行程。
 
擅長迷路的我,在高鐵的五號出口與南投客運的服務人員糾纏不清(客運時刻表: http://www.ntbus.com.tw/032.htm),他們貼心和我講解了有關南投的一切,給了我好幾張地圖,一張是關於南投的交通動線,一張是日月潭的環湖動線,最後一張是九族文化村的內部地圖。親切的服務小姐跟我說到九族文化村之後要從哪邊開始玩,幫我規劃那九族的纜車與日月潭的纜車行程。最後我買了海陸套票,玩盡了九族文化村裡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看遍了日月潭周圍風光明媚的美景。 
 

日月潭之旅

早上十點左右,我的右腳踏了九族文化村,搭上歐式宮廷小火車去欣賞美麗的歐式花園,進入遊樂園區,驚險刺激的海盜船上,大家搖搖晃晃,古老神秘的礦坑之旅,讓我充滿了期待,那搖頭晃腦生活在侏儸紀時期的恐龍,讓我有點興奮,黑暗中的雲霄飛車,使我暈頭轉向分不清楚東西南北。
     
午餐過後,我搭上 UFO 跳到天上去,我搭上纜車翻越山頭,飛越峽谷。你看見路上美麗的櫻花了嗎?你看見那開得很美得梅花了嗎?在花海間,在雲霧間,在草原間,在洗手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天色漸漸的變暗了,黑夜降臨了大地,夜裡的日月潭更是令人著迷,湖水上閃閃發光的燈火,岸邊燦爛的燈光,走在環潭步道上,我體驗到日月潭的寧靜。
     
我的日月潭之旅真的還沒有結束,在經過一夜的休息之後, 我 又去哪裡冒險了呢?是哪裡的香腸讓 我 豎起大拇指說讚?是什麼樣的雞蛋讓 我 難以忘懷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