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什麼東西都與 7 有關,大家似乎對 7 這個數字念念不忘,就連牛肉麵節也要與當紅的電影沾上一點關係,就連兌換區竟然......我始終與 7 這個數字無緣......
 
 SP_A1982

好吃的牛肉麵我看得口水直流,洶湧的人潮讓我眼花撩亂,牛肉麵一字排開,你喜歡哪一碗牛肉麵,我看得到卻吃不到,而我實在很不甘心,於是跑到參展的店家門口掏出鈔票準備買一碗來吃的時候,店員卻說已經賣完囉,遞給我的只有一張名片,他跟我說如果想吃可以到他們店裡去吃,我現在不需要減肥啦~~~~老天讓我吃ㄧ碗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