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44
 
你的身邊是否有許多的競爭對手,不論是商業上、學業上、情場上或是立場上,到處都有與你爭奪利益的敵人。業務在商場上爾虞我詐,爲的是多一分訂單,多一分業績。同學們在學業上摩拳擦掌,爲的是獎學金與榮譽心。年輕男女在情場上爭風吃醋,爲的是傳宗接代,政壇上的專家在立場上爭辯鬥爭,爲的是財富與權利。
 
在一場遊戲中我遭到敵軍襲擊,身受重傷,我終於知道原來我得罪不少人呀......
 
準備出發囉,前幾個禮拜與公司的朋友去打漆彈,
出發前我完髮無傷,可是結束後我卻遍體淋傷,
在這場遊戲之後,我知道我的槍法十分不準,可是接子彈的功力可是一流,不論是額頭、背部、頸部、手臂、腿部幾乎沒有一處倖免,不知道有沒有中 50 發以上。
 妳可曾參與過這樣的遊戲,你可曾被週遭的人集體攻擊,即使是同一隊的隊友也會不小心在你背上補上兩個清楚的印記,證明你已經衝到陣前與敵軍廝殺。
 妳可曾參與過這樣的的遊戲,被命令牽制敵軍的行動,好讓任務完成。
 妳可曾參加過這樣的遊戲,被下令親自出征,在前線衝鋒,深入敵陣執行你的任務。
 在這場遊戲中,我被敵軍襲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