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627
 
在柬埔寨石頭建的房子是給神住的,而人住的房子是木頭建的......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談談我在柬埔寨5天所住得旅館
 
是石頭做的嗎?
不是,我又不是神。
 
是木頭建的嗎?
也不是,因為當地居民才住木頭建的茅草屋,那一般的觀光客到底住什麼勒~~

IMGP2586
 
當然是住在旅館裡囉,旅館都是鋼筋水泥建成的啦,所以住的地方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因為走行程都走的很累,所以回到飯店休息覺得被窩很溫暖、很開心,不過房間的冷氣真的有點冷,感覺像走進冷凍庫,我的室友將冷氣調的好強唷,五天下來有點受不了,竟然到那麼熱的地方,回家之後竟然會著涼感冒,真的有點不好意思說下去。

 
25_2008042702_飯店房間
 
看到了嗎?這是我睡的床,每天都有服務人員當我疊被子,夠享受吧!! 雖然我起床後都有將床舖稍作整理,但是總是弄得皺皺的,還是旅館的服務生比較厲害,我等他們整理過才拍照留念,不然會被大家笑......當完兵還不會疊被子。

五天的生活都是:晚上九點左右就在床上躺平,早上四、五點左右就起床到旅館附近閒逛,七點左右吃早餐,八點左右離開旅館前往神仙住的天堂,參觀石頭建成的廟......這樣的生活和都市的緊張與忙碌很不一樣。

 
12_2008042701_飯店房間浴室
 
這裡是我們的浴室,該有的設備一應俱全,有浴缸、蓮蓬頭、馬桶、洗手台、吹風機,這些都可以免費使用。當然房間裡也提供免費的礦泉水、水果和小點心給我們吃,但是冰箱裡面的東西卻是十分的昂貴,建議大家不要吃冰箱裡面的東西,要額外收費唷。

 
IMGP2649
 
你覺得熱嗎?早上起床之後覺得無聊嗎?你可以去游泳池裡清涼一下,但是在這裡好像看不到什麼泳裝美女,可能因為太熱了,大家怕被太陽曬傷,所以很少人去游泳。偶而你能看見三、五個外國人手裡拿著冰啤酒,在泳池旁邊悠閒的喝酒,或者在泳池中泡涼。清涼一下,晚點要繼續走行程看風景,不要沉醉於清涼的泳池中而忘了時間唷......

 
IMGP2637
 
房間的走廊,平常都沒有什麼人在這裡走動,只有早上與晚上人們才會從這裡經過,這裡是前往房間的必經之地。

 
IMGP2620
 
我們住的飯店的室外建築,我覺得還蠻漂亮的,有花、有水、有船、有樹,有餐廳,有公共澡堂,有SPA,還有健身房,除了去觀賞吳哥的每個景點,觀賞鬼斧神工的石刻,和偉大的神廟,花點時間在飯店裡走走,你會覺得所謂的五星級飯店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