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人
沒有適合的人
可是老闆急著要找人
應該有許多遇到和我相同問題的人
 
104 出現的人幾乎都已經重複
那個男的生日幾乎都被我記下來
那個女的電話幾乎已經忘不掉
那個剛退伍年輕人的 Email 也在我腦海中不停出現
那個已婚婦人所期望的工作也都一直出現
就算是1111推薦的人也是如此
 
我面試過的人
都說一個禮拜後給我答覆
但一個禮拜之後就說他找到工作不來了
許多未面試的人
打電或過去詢問
他們又說已經找到工作
外界說工作難找
似乎不是一件事實
因為從去年初開始找人
到現在
只找到兩個
其它的人都順利找到工作
 
我需要程式設計的人才
會圖形處理
懂影像辨識
如果有人認識這樣的人
如果你就是這樣的人
如果你認識這樣的老師
我都很希望前去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