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能必須將我所研究過的一些東西及資料作一些紀錄,否則大部分的東西都將從我的腦袋中漸漸的消失。研究資訊首頁已經很久沒有去維護了,所以有些連結已經失效,有揭舊的程式也忘記從舊的電腦中移植到新的機器中,所以資料有些不齊,有時間我應該具續維護此網頁的完整性,以供我參考使用。這些資料有些已經有點舊,大都是三四前所遺留下來的研究資料,所以在網頁中可能要在2002~2004年間才會有一些研究資料被記錄下來。
今天大概將裡面的資料稍微整理一下,發現竟然以前所撰寫的一個爲網頁或文章加註解的線上工具還可以使用,記得之前我好像有做了幾個不同的版本,目的是將資料加上註解之後,以XML或RDF的格式輸出,我記得當初好像有要將資料輸出成RSS,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這項功能,不知是偷懶沒做,還是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