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參加同學的囍宴,出了一點烏龍狀況,我好像沒睡醒喔,東西都沒看清楚,事情都沒想明白,話都只聽一半,結果事情都已經做囉。
2008/12/5 晚上,我吃了一陣子的囍宴大餐,想去廁所清洗一下雙手,回程時心想順便去拿謝卡,正當我要去拿謝卡的時候,在那裡碰到一個小女孩,應該最多也只有讀國小吧 ( 我猜測 ) ,她也在挑選謝卡,看到我過去了,似乎有影響到她。她竟然主動找我並跟我說:「大哥哥(哇!!竟然變成大哥哥囉,不是叔叔、伯伯嗎?),我跟你說唷,這邊的卡片全套有 12 張,你想要嗎?」她以為她是魔王還是關主,還要我闖關挑戰,我ㄧ聽有 12 張真的也嚇一跳耶,怎麼這麼多呀,一般最多也只有六張呀,而且還真的每一張都不同,那個小女孩有 show 給我看唷。他說要和她玩剪刀、石頭、布,贏的才能從盒子裡取得一張,沒想到我竟然會答應 (我好像就是不懂得拒絕別人的邀請)。
 
結果我那天運氣還不錯,竟然猜贏了九場,取得九張卡片,心想其它的等小女孩離開之後再偷偷的去拿 (我的心機是不是很重丫),我就在旁邊等,想說他等一下應該就會離開囉,結果他真的離開囉,結果他連卡片也全都帶走囉。沒想到是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真的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那些卡片一直到喜宴結束了都沒有回來,而那個小女孩我也不見她的蹤影。
 

我們之間的鬥智還沒有結束,今天這場婚禮我真的徹底敗給這個小女孩,還跟朋友說謝卡有 12 張,我拿了九張已經算是高手囉,我自己認為我的運氣還不錯。今天早上 2008/12/06 我早上起床,想跟我妹妹炫耀一下,看!!我拿了九張謝卡回來囉,她仔細的看一看跟我說:「妳朋友還真有錢,竟然找了兩家婚紗店幫他們拍照,一家是蘇菲亞,另一家是凱薩琳。」是怎麼稿的新郎的皮膚顏色怎麼差這麼多呀,一陣驚訝與騷動,對呀!! 應該是有用繪圖軟體修過吧,在仔細看看新娘是不是有經過整容呀,兩家婚紗店拍出的臉孔竟然不一樣耶。我妹妹在那邊一直質問我,最後他說新郎跟新娘都有兩個名字唷,還是婚後通通改名換姓勒。現在我才發現有一組是隔壁的另一場婚宴,那個昨晚和我玩遊戲的小女孩,我真的有句話想跟妳說:「我太太......太喜歡妳囉,我真的徹底的輸囉,這次是妳贏了。」下次再跟妳玩的時候我會進入狀況,不會再輸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