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夜景呢?繁星點點呢?還是一輪明月?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夜裡的義大世界燈光明亮,街上的路燈照亮著整個街道,建築的燈光讓我看不見夜裡的黑。搭上摩天輪去看看整個樂園,一整排的購物商城,還有遠方的遊樂設施,許多的車子似乎在此時還紛紛湧進這個世界。

高級的旅店,豪華的街景,好想在那裡多逛一下。白天和黑夜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我不常在夜裡活動,不常去欣賞夜裡的美,今天讓我大開眼界。

其實我有點希望我去的那天是跨年夜,我相信我應該可以在那裡欣賞到不一樣的煙火表演,感受不一樣的過節氣氛。相信跨年的義大世界一定很精彩,那美麗的夜空一定會吸引很多的人,帶給人們開心與歡笑。
 
你累了嗎?也許是我太過陶醉這樣的美景,竟然沒有感覺到累,早上出發來到了義大世界,欣賞著各式各樣的表演,體驗各種遊樂設施,開心的吃著我的午餐,下午追著遊行的隊伍奔,到鬼屋裡被那些鬼怪們驚嚇,飛越愛情海的過程中,我也享受落海被淋濕的樂趣,還有.......你有用相機紀錄下那段開心的旅行嗎?你有用眼睛和行動去感受那發生在你周圍的歡笑與樂趣嗎?如果沒有,在新的一年裡希望你可以有時間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義大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