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一首超級白,驚天動地掌聲來,大家心中樂開懷,攝影留念回憶在。
派對沒人敢發呆,人人演出都精彩,美妙舞姿惹人愛,手拿相機趕快拍。

還記得那場派對嗎?不知你有沒有出席呢?不知你是否也玩得很盡興?今天的會場氣氛火熱,今天的賓客個個都是狠角色,你聽得出那美妙的歌聲是誰唱的 嗎?你看得出那跳舞的舞者是誰嗎?相信你都和我一樣,又期待又興奮,到底是誰唱的歌?到底是誰跳的舞?一起來看看下面的紀錄片,猜猜誰是今天的最佳主 角.....

 

 

紅衣舞者好優秀,雙手揮舞屁股扭,錄到一半好害羞,漂亮姑娘君子求。

下次也許我可以考慮去拍一部戲,主角大家輪流當,佈景旁白自己想,臉上表情自己裝,身上裝飾要飄香。大家喜歡這兩部作品嗎?雖然這次拍得不完整,但是看見這些片段,讓我還想繼續.....怪不得有人會迷上拍戲。

 

 

我還沒介紹到你嗎?你還在期待我的人物介紹嗎?別急,讓我慢慢道來,人物出場前需要梳妝打扮,主角出現時需要讓人直稱驚奇,我的記性不是很 好,但我會盡量在下一篇文章中,介紹參與這場派對的所有人物,並揭開這場派對的序幕.......與大家一起回憶那些傳說中的人物,一起找出這部戲的男、 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