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摘要:

不知你還記得那趟六月出的澎湖之旅嗎?我半夜在高速公路上被警察攔檢,一早搖搖晃晃到澎湖,那真是驚險又刺激的一次旅行,因為那晚我幾乎沒有睡..........
 
 
 
第一天的行程真是精彩又豐富,一大早就搭上了海盜船,強勁的風浪造成船身搖搖晃晃,還好我平日有作功課,在多地震的台灣小島中,練習如何在搖晃中筆直前進,結果我還是在船上走動時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小妹妹,實在是.......
 
看見別離多個小時之後的黃土,我們急忙陸地,大家趕緊將隨身行李拿下船,飛奔到我們接下來準備下榻的民宿。民宿裡什麼都沒有,最多的就是床,所以我也不需要多作介紹,大家自行想像 ( 其實是因為房間太過凌亂,我不好意思拍照啦 )。
 
經過數分鐘的休息之後,大家拿起機車鑰匙,加滿了汽油,準備去澎湖小島上探險。跨海大橋是我們經過的景點之一,澎湖海洋館是我們路過之處,仙人掌冰是我們必吃的美食,火紅的太陽是澎湖當地的特產 ( 第二天的行程再與大家分享受太陽洗禮的過程 )。
 
 
據說澎湖的村落裡存在著一個神秘的部落,聽說那個部落的女子,個個美麗動人,柔情似水,使得從外界進入的男子都會捨不得離去,還好我並沒有踏入那個部落,不然今天我可能回不了台灣,從此入籍澎湖,成為那個部落居民的一份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澎湖打聽,相信民宿的老闆很樂意與你分享這樣的一個故事。 ( 別懷疑,故事當然是真,以現代人的說法那叫做男方入贅女方 )。
美麗的彩虹橋是澎湖夜裡的一大美景,七種顏色的燈光讓大家目不轉睛直稱驚奇,讓澎湖的第一天結束在這裡,一個令人難忘的回憶。
還想聽更多關於澎湖的故事嗎?還想瞭解澎湖更多的神秘文化嗎?和我一起去體驗澎湖的生活,接下來的兩天會有更精彩的故事發生,會有更讓人跌破眼鏡的畫面出現,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