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趣味分享
 
外國人的優點:老外認為什麼是都要做到最好,而且做每件是一定要效率,這個精神相當值得你我共同來學習。當然玩遊戲也不例外,一定要很有效率的將遊戲玩完,因此他們舉辦了這樣的一個比賽。
 
卡通人物接力賽:這個完全是個人的偏好,因為工作煩悶,平常又沒有時間從事戶外活動,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是我的休閒活動之一,至於要看什麼節目,因人而異,無聊的時候看看卡通野蠻有趣的,希望這些卡通人物,你能認識。
 
神奇的彩色刷子:這種刷子實在是太神奇了,我好想擁有一把,當你看完之後應該也會想擁有。利用這把刷子把大自然的美景全部刷回家,在家裡可以慢慢觀賞,如果你羨慕朋友有一雙動人的眼睛,利用這把刷子可以捕捉到這雙迷人的眼睛。
 
鉛筆塗鴉(1)鉛筆塗鴉(2):相信你我小時後都有塗鴉的經驗,只不過我們的技術沒有那麼高明,畫的東西都是那麼的簡單而有意義,人就是人,沒有任何修飾,這就是塗鴉。
 
好聽的歌:主角是那隻像棉花的小狗狗,很可愛。這首歌曲我是在某部影片播完之後偶然聽到看到的,搭配動畫我覺得漫有意思。但是我懶得將最後那部影片最後的這個動畫剪裁下來,因此到網路上找到類似的東西,是Flash版本,應該是差不多。希望你也會喜歡。
 
怒罵怒罵Ya:有趣的歌曲,中國人聽英文歌有另類的感覺,當我聽到有人將這首英文歌做這樣的翻譯實在令人震驚,蠻搞笑,仔細聽聽好像真的歌詞就如字幕上所寫的。這首歌也有唱中文的(神經比較大...蟑螂...),好像英文的比較好聽。
 
他到底是用了什麼手法:影片中這位小兄弟太厲害了,這招我練了很久都練不起來 ,竟然被你練成了。
 
教你穿裙子(mms://210.58.102.121/ettv_tv/video/v15856.asf):許多人因為裙子縮水而穿不下漂亮的裙子,影片中教你如何穿裙子,這部影片對我沒有用,因為我從不穿裙子,不過將來或許有一天我去英格蘭出差時,搞不好會派上用場。多學點,不吃虧。
 
一首好聽的歌:"看大家都在跑......你有錢坐不到.....無奈何望著天....",這首歌曲蠻輕快的,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